招聘公告

2023/11/17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成立于1981年7月28日,是全国妇联领导下的国内第一家公募基金会,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42年来,中国儿基会恪守“推动儿童少年事业发展和促进儿童少年全面发展,为广大儿童少年平等享有美好生活创造更多机会”的宗旨,弘扬“担当、奋进、高效”的团队价值观,精心组织实施了“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儿童快乐家园”、“HELLO小孩”等系列儿童慈善品牌项目,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帮助逾六千万儿童走上了健康之路、求学之路和成才之路,为促进中国儿童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因中国儿基会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

一、联络发展部项目管理岗

(一)任职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中共党员优先。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社会工作、新闻传播、法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公益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3.热爱公益事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团队协作精神。

4.逻辑思维清晰,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

5.善于联络沟通、开拓和维护捐赠资源,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与沟通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益项目日常管理运行,包括策划、组织实施、监督和评估等。

2.负责拓展公益项目筹资渠道,建立和维护合作伙伴。

3.负责公益活动相关文字起草工作。

4.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办公室行政管理岗

(一)任职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2.中共党员,具有汉语言文学、社会工作、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3.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4.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5.热爱公益事业,责任心强,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6.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两年以上驾驶经验优先。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各类公文的起草工作。

2.负责会议活动的筹备工作。

3.负责日常服务保障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者请于2023年12月8日前将本人简历发至邮箱hr@cctf.org.cn。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2023年11月17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