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假冒网站的郑重声明

2022/12/01

 近日,在互联网上出现非法使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图书馆专项基金网站原域名开设“http://cctfbook.org/about_Cataid_A0012_id_101.html”的假冒网站。经查实,该网站的域名未经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权,且其管理权也不属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鉴于该网站发布了涉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图书馆项目的内容和信息。为维护广大网民利益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合法权益,现郑重声明如下: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未授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图书馆专项基金”网站发布任何信息和图片,如因该网站使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相关项目名称、内容等信息产生的一切后果,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诉诸法律程序解决并由域名非法控制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同时因域名产生的相关纠纷,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2022年11月30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