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2022/07/14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成立于1981年,是全国妇联领导下的国内第一家公募基金会,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5号。40多年来,中国儿基会恪守“推动儿童少年事业发展和促进儿童少年全面发展,为广大儿童少年平等享有美好生活创造更多机会”的宗旨,弘扬“担当、奋进、高效”的团队价值观,精心组织实施了“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儿童快乐家园”、“HELLO小孩”等系列儿童慈善品牌项目,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帮助逾五千万儿童走上了健康之路、求学之路和成才之路,为促进中国儿童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因中国儿基会公共传播部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工作人员。

一、任职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哲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

3.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善于思考,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新闻敏锐性。

4.有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强。了解媒体传播规律,善于整合开拓资源,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新闻传播策划经验。

5.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各类新闻稿件的撰写和编辑,能够独立开展新闻采访、写作和编辑工作。

6.热爱公益事业,责任心强,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7.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公益项目、公益活动的新闻策划以及宣传方案、重要文稿的撰写等工作。

2.负责基金会自媒体的管理及稿件的撰写、编辑和校审工作。

3.负责慈善文化倡导类公益项目的策划、推广与组织实施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应聘者请在简历中附上有关本人撰写的新闻报道标题和链接,并于2022年9月2日前将本人简历发至邮箱hr@cctf.org.cn。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2022年7月14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