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1

9e07cfa5a985128a1ced1e0e90ca35a.jpg

为认真落实全国妇联机关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于4月19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张彦红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彦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妇联机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明确提出目标要求,详细作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的具体工作安排,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张彦红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必然要求,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现实需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注重统筹结合、贯通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紧紧围绕儿童和家庭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创新实施公益项目,努力让更多的儿童、家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要不断增强推动儿童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走好公益慈善组织的第一方阵,努力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