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2021/1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按照全国妇联机关纪委《关于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8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图1.jpg

会上,党员同志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党员、青年代表分享了廉洁家风案例,从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家”论述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名人家风的深厚底蕴中感悟精神力量,不断加深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图2.jpg

接下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将继续在全国妇联机关纪委的指导下,通过多种形式推进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切实推动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