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绣党旗,永远跟党走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1微信图片_20210512180955.jpg

2微信图片_20210512174417.jpg

5月10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绣党旗,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绣党旗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影像资料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的历史演进过程和寓意、制作和使用,既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又进一步教育全体党员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维护党旗党徽尊严。随后,党支部部署了绣党旗活动的流程安排和时间任务节点,本次绣制的是标准6号党旗,完成绣制共计需36500余针,象征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走过的36500余天的光荣岁月。儿基会全体工作人员通过部门接力绣党旗的方式,计划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绣党旗。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朱锡生同志、副书记王海静同志为绣党旗起针,吹响了活动的集结号和动员令。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致力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赓续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通过学党史、绣党旗的形式,激发党员用手中的一针一线绣出对党的无限热爱,绣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强化“党旗在手更在心”的信念,致敬百年建党伟业,续写对党的忠诚。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