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1/03/30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青年学习汇”第23期活动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3月25日,中国儿基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会议,组织青年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1.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青年干部要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催人奋进,为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

结合自身工作,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实施公益项目过程中,遇到困难和公众质疑时,要像总书记要求的那样“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只有始终葆有饱满奋斗精神和迎难而上的决心,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思想觉悟,勇于创新、主动学习的思维模式,努力付诸行动,才能更深刻理解青年一代的历史担当,才能真正做好新时代的儿童慈善工作,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还组织全体青年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三个篇章。全体青年同志围绕会议内容和精神,结合部门具体业务和自身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