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童马背关爱计划”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2024/04/02

11.jpg

4月2日,在第17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到来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携手海氏海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氏海诺集团)在京举行“星童马背关爱计划”公益项目捐赠仪式。中国儿基会秘书长李忠明、海氏海诺集团党支部书记麻绳华等参加,中国儿基会副秘书长王海静主持捐赠仪式。

12.jpg

麻绳华代表海氏海诺集团向中国儿基会捐赠100万元,李忠明代表中国儿基会接受捐赠,并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李忠明表示,儿童健康是中国儿基会持续关注的重要领域之一,多年来,中国儿基会通过组织实施健康科普、疾病救助等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广大儿童及其家庭普及健康生活知识,提供健康公益服务。“星童马背关爱计划”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搭建特殊儿童家庭之间,以及与普通儿童家庭交流互动的社交场景,建立互助支持网络,帮助特殊儿童提高感知能力、生活能力、社交能力,促进他们学会与动物、与周边环境和谐共处,为孩子们营造更加包容、友善、温暖的成长环境。

麻绳华表示,多年来,海氏海诺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灾难救援等方面贡献力量。同时,企业也十分关注儿童尤其是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此次与中国儿基会达成公益合作,聚焦特殊儿童群体开展公益实践,希望能通过马术疗愈助力特殊儿童康复。

未来,中国儿基会将积极关注孤独症(自闭症)儿童的教育与成长,与社会爱心力量一道,共同参与到呵护星星孩子们的爱心之旅,愿孩子们在爱的陪伴下,拥有快乐幸福的生活。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