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快乐家园 共筑美好童年

2023/12/22

1.jpg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永兴东润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赴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银东社区为“儿童快乐家园”(以下简称“家园”)揭牌并开展实地探访,了解企业捐建家园的实际运行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文具、书包、服装等暖心礼物。

银东社区是湖南省内最大的纯保障性住房社区,居住人口达11000余人,0-18岁儿童430人。位于社区内的“儿童快乐家园”占地面积370平方米,建有室内和室外两个活动区,配备电脑、图书、音乐器材、文体用品、儿童玩具等较完善的硬件设施、设备,为孩子们提供了集学习、阅读、文体活动于一体的“快乐小天地”。

2.jpg

活动当日,探访人员和孩子们在家园里上了一堂生动的书画课,陪伴孩子们共同用画笔描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深入社区困难儿童家庭,将羽绒服、运动服等御寒冬装、文具等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孩子及其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3.jpg

永兴东润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自2022年起至2026年,5年时间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善款500万元,用于支持“儿童快乐家园”公益项目。截至目前,由企业捐建的10所“儿童快乐家园”已在福建、四川、黑龙江等地建成使用。此外,企业还向云南、甘肃、青海的9个县捐赠价值超500万元的儿童服装等物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未来,企业还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紧密合作,用心用情助力更多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