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再次获评全国5A级基金会

——行程万里风正劲,奋楫逐浪启新程

2023/12/04

12月1日,民政部发布《2023年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经过初评和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获评基金会领域最高等级——5A级基金会。

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面向全国性社会团体、基金会和社会服务机构开展,实行分类评估。评估内容包括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主要反映社会组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施规范化管理,参与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情况。此次评估经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实地评估、第三方机构实施社会评价,评估委员会组织审议并向社会公示后,最终结果由民政部确认、发布公告。

行程万里风正劲,奋楫逐浪启新程。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在全国妇联的有力指导下,中国儿基会将踔厉奋发,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关爱呵护流动儿童、留守儿童等群体,努力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公益组织的力量!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