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在行动

2023/10/12

微信图片_20231012104827.png

在第10个“国际女童日”到来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高洁丝品牌开展的“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走进河北省邯郸涉县原曲中学,帮助女生们了解青春期知识,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31012104822.png

通过播放动画视频、引用具体事例,项目讲师全面细致地围绕“青春期女生的身体变化”“生理期注意事项”等主题作了知识分享,指导女生们了解变化、调整心态。大家积极与讲师互动,咨询所面临的困惑,分享成长中的收获和感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婷婷说到,“进入青春期后我很困惑,面对生理上的变化还有些惊慌,参加此次活动后,我已经能够坦然走进青春期,也更加接纳自己、欣赏自己,对未来生活也更有信心了”。

“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近期陆续在青海果洛州、内蒙古察右中旗、河南正阳等地,线上线下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青春期关爱活动。截止目前,项目已面向全国各地2000多所学校发放了40万份“女生不简单”爱心包,搭建线上“青春期健康教育云平台”,为青春期女生开展健康知识科普,线上公益课程播放量已达99.8万人次。

未来,“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将面向全国,特别是经济欠发达地区的中小学女生持续开展健康科普、公益帮扶、社会实践等活动,帮助她们消除成长过程中的困惑,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理念,从而快乐地度过青春期。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