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帮扶困境儿童,我们在行动

2023/06/07

78efcc9886b8109e71f062c9de3f6bc.jpg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携手江苏赛莱雅工艺服饰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莱雅公司)在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奖助学金及HELLO小孩爱心套餐。中国儿基会副秘书长王海静,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顾敏,宿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娟,沭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徐殿春,赛莱雅公司总经理章静等出席捐赠仪式。会议由沭阳县副县长原宪萍主持。

王海静表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汇聚社会各界仁心善举,培育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快乐家园”“HELLO小孩”等一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惠及6000余万名儿童。儿童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与关心,离不开妇联组织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未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愿与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携手,一起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顾敏表示,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以“服务妇女儿童、造福妇女儿童”为宗旨使命,相继推出“春蕾圆梦工程”“爱心储蓄罐 传承好家风”等项目,倾力打造“我助妇儿康”慈善品牌。她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凝聚共识,更大力度地关心支持儿童公益慈善工作,进而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关心和支持儿童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2d9675becd0012a788aff5b9b1de429.jpg

章静表示,赛莱雅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千家万户的孩子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2011年,企业携手中国儿基会,先后在贵州、青海等地开展了“过新年穿新衣”“爱心讲堂”等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为沭阳县100多位同学提供助学资助,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徐殿春对中国儿基会、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表示,沭阳将以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完善困境学生资助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其中,共同撑起困境家庭学生的求学梦、成才梦。

学生代表小高说,感谢中国儿基会和爱心企业的叔叔阿姨的资助,是社会用爱心点燃了我们的梦想,今后将怀着感恩的心,发奋学习,学好本领,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仪式后,与会嘉宾到部分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与受助孩子及其家长促膝谈心,询问家庭情况及实际需求,并赠送爱心物资。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