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各地“春蕾女童”收到暖心礼物

2023/06/01

“六一”前夕,“春蕾计划”公益项目在各地开展常态化帮扶活动,为女孩们送去源源不断的关爱,与此同时,更多爱心企业也加入到了守护“春蕾女童”的大家庭中,以实际行动为女孩们健康成长、拥抱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5月23日,“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走进河北正定县,举办了该项目第1080场青春期健康课堂。

1.jpg

授课现场,讲师为初一年级女生讲授青春期生理变化、生理期健康护理等知识。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争先提出自己正面临的青春期困惑,讲师认真聆听,逐一耐心解答。

3.png

老师的暖心疏导打开了女孩们的心结,女孩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课堂的学习和交流可以帮助她们更好地突破顾虑,学会悦纳自己,更加从容地应对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变化。

5.jpg

5月30日,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架科底乡中心完小的50名“春蕾女童”收到了爱心企业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儿基会捐赠的助学金。

该学校坐落于怒江西岸,是架科底乡唯一的一所乡级中心完小,学校招收的部分孩子父母或常年在外务工、家庭收入微薄,或家庭成员因病致困。这笔助学金将为50名孩子提供小学阶段三年的学习和生活补助。

5ac4301d4cc59620a9754aea2c8648c.jpg

现场嘉宾还为孩子们赠送了爱心书包,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陪伴他们提前庆祝儿童节。

7b4073dba13657c78ac5b94a177fc82.jpg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帮助,我会心存感激,努力学习,将来我也要尽自己的能力去回报社会,帮助有困难的人。”同学小娟(化名)激动地说。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