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为北京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一线医护人员送温暖

2023/03/17

 3月15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副秘书长王海静一行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发放关爱物资,并与院工会主席王爱华等座谈交流。

fd892397001dcebcaa77d0365f7c6bc.jpg

王海静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关心关爱人民健康特别是儿童健康,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部署,为做好儿童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国儿基会作为新中国第一家国家级公募基金会,始终心系儿童的健康成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北京儿童医院长期以来关心儿童健康成长,与中国儿基会多次开展公益合作。她希望,双方继续携手,为更多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王爱华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儿基会和爱心企业对医护人员的关心,给大家送来了暖心物资。儿童健康是健康中国的起点,广大儿童医护工作者一定勇担使命,为护佑儿童健康成长、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内分泌遗传代谢科巩纯秀主任指出,帮助儿童是特别有意义的事,希望未来能够带领更多医护人员在儿童健康知识科普及义诊方面贡献专业力量,全心全意为儿童服务。

今年以来,中国儿基会携手爱心企业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高洁丝、舒洁、蓓姿品牌,面向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成都等地近百家医疗机构开展医护人员慰问活动,捐赠的价值609.7万余元的卫生用品等物资已陆续送至15万余名医护人员手中。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