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儿童关爱活动”在广州举行

2023/03/08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康芝药业,以“绘出色彩 绽放星光”为主题,在广州市举办关爱“星星儿童”的涂鸦活动,呼吁社会关注“星星儿童”及其家庭。

 f1ac8cdb362512c6d1ad9f1d40c86bc.jpg

“星星儿童”是自闭症儿童的别称。自闭症也叫孤独症或孤独性障碍,是广泛性发育障碍的代表性疾病。此次活动为“星星儿童”打开了一扇窗,助力孩子们增强信心、结交朋友,也为家长们提供了引导“星星儿童”的新视角。

活动中,40名“星星儿童”用画笔描绘缤纷世界。在志愿者们亲切的陪伴与引导下,孩子们从拘谨害羞变得开朗大方,拿到五颜六色的马克笔后自在涂鸦,有抽象的点线面组合,也有写实的动植物景观。一会儿的功夫,空白的画布便载满了小朋友们稚嫩的奇思妙想,载满了一帧帧温情的慧心巧思。

 7b8f09eb710eb7e590c4e3c53bed19c.jpg

公益事业的发展需要企业的积极参与。目前,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相关项目已相继举办了阅读、手球、烘焙、户外涂鸦等20场“星星儿童关爱活动”,让更多的“星星儿童”感受爱与温暖。未来,康芝药业将持之以恒投身社会公益,关注关爱儿童身心健康,为推进中国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康芝力量。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