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简单”开启健康伙伴直播季

2023/01/11

1月8日,“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开启“健康伙伴直播季”,邀请国内教育、心理、法律等多领域资深专家,为青春期女生开讲健康成长课程,帮助她们掌握青春期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开讲第一课邀请了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潘慧教授讲授女孩青春期如何健康成长知识。潘教授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授课受到孩子们的一致欢迎。“观看了这场直播让我受益很多,这个寒假有直播课程的陪伴,相信一定可以学到更多实用的青春期知识。”利川思源实验学校初一女生欣悦在观看直播后说道。

6f99b018c11d5fe0991758131bbf8fc.jpg

(女生专心看直播课照片)

直播课程不仅获得了众多青春期女生的关注,也赢得了了女生家长的肯定。一位家长在观看直播后表示:“以前一到放假,孩子一个人在家时很容易沉迷于电视或游戏,生活规律失衡,我们做家长的很焦虑。这次假期,我们陪孩子一起观看直播课,孩子喜欢看,我们也从课程内容里受到许多启发,进一步了解了青春期孩子的心理变化,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她们沟通,陪伴她们快乐、健康地度过青春期。”

eb23b19b3dbe3e9be8248eb06d69df1.jpg

(家长和女生看直播照片)

“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由中国儿基会携手金佰利公司旗下高洁丝品牌于2021年共同发起。项目启动以来,累计惠及师生、家长逾284.8万人次。

“健康伙伴直播季”活动将从2023年1月8日持续至1月18日,邀请11位专家汇聚线上平台,陆续为女生们带来青春期生理健康、青春期自我保护、如何和父母有技巧地沟通等多个主题直播课程,为青春期女生解疑释惑,助力她们健康成长。

扫码下图中对应课程的二维码,预约观看当期直播。

直播课课程海报.jp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