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携手同行

奥运冠军隋文静到访中国儿基会进行交流并捐赠

2022/08/18

IMG_7083.jpg

8月17日,奥运冠军隋文静到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就儿童发展、公益慈善、乡村振兴等话题开展探讨交流,并进行爱心捐赠。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张彦红、副秘书长王海静,中国妇女出版社社长李凯生参加。

此次到访,隋文静向中国儿基会捐赠了其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的夺冠战靴及个人即将出版的新书《不止文静》的全部版税,张彦红接受捐赠并为隋文静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张彦红秘书长感谢隋文静对儿童公益事业的密切关注和慷慨捐助。她指出,儿童事业是阳光下最美的事业,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事业。她真诚地邀请隋文静参与到中国儿基会开展的困境儿童助学、关爱等各类公益活动中来,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奋发进取、成就梦想。

隋文静表示,奥运精神不仅砥砺运动员勇争第一,更教会运动员不惧失败。她十分期待能与中国儿基会携手,通过各类公益活动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传播给更多的孩子,尤其是偏远地区的孩子,帮助他们培养坚强品格,促进其健康成长。她表示也将尽己所能调动自身资源,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