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长高不焦虑 为孩子健康成长助力

“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促进计划” 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2/06/21

 身高是反映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儿童营养健康状况的直观体现。为了帮助广大家庭树立科学的儿童健康观念,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迪巧携手发起“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促进计划”公益项目,以“科学长高不焦虑”为口号,通过线上公益课堂与线下社区科普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营养、运动、健康等领域专家为家长们答疑解惑,为孩子健康成长献力献策。

海报(头图).png

儿童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更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随着《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颁布,孩子们有了更多时间参与体育锻炼,更好地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迪巧以《意见》的颁布实施为契机,2022年6月正式启动实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促进计划”公益项目,通过走进北京等10余个城市的社区,以亲子互动体验、专家现场一对一交流咨询、发放知识手册等方式,帮助家长学习掌握儿童生长发育的相关知识,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水平。活动还将走进西部地区乡村校园,为孩子进行健康普测,开展知识科普。

项目邀请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蒋竞雄博士、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陆大江教授、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内分泌科邵迎红副主任、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主管营养师李宁等专家共同打造精品在线课程,为家长建立全面、系统、专业的身高管理知识体系。

图片1.png

公益课堂即将上线

多年以来,迪巧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在去年的华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中,获得“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典范奖”。未来,迪巧将继续坚持公益道路,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儿童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