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守“沪”“妮”健康

2022/05/17

 头图.jpg

在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号召下,阿里巴巴集团作为第一批响应企业,启动驰援上海抗疫行动,联合旗下天猫平台发起爱心捐赠倡议,“小妮”、“U适”、“盈动”三大优质品牌积极响应,共同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的3.4万名在校女生捐赠了9900余箱价值170余万元的日常护理用品。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三所高校的协调努力下,这批爱心捐赠用品已全部抵达,可供三所高校的女生使用一个月,帮助她们顺利度过封控期。

图片1.png999999.jpg
图片3.png图片4.png

接到物资的女大学生充满感激地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了特殊的关爱与支持,为我们提供了温暖守护,为战胜疫情带来了必胜的信心。”

5.jpg

6.jpg

为了紧急筹备这批物资,爱心企业克服了捐赠时间紧、需求量大、库存不足等重重困难,连夜协调生产、物流、销售等部门,组织车间通宵加急生产,同时果断暂停其他出货安排,全力保障上海抗疫物资按时出库。

7.jpg

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小妮品牌2021年就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阿里巴巴集团,先后为河南受灾儿童、凉山困境女童捐赠了2600余万元女性卫生用品,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帮助青春期女生了解掌握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呵护她们快乐健康成长。

4.满载捐赠物资的车辆从佛山发出.jp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