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战疫 守“沪”宝宝

2022/04/28

疫情当前,爱不隔离。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广州市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捐赠的10182罐价值约216万元奶粉已运达上海,陆续分发给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儿科医院、上海儿童医院在院隔离的儿童,以及上海浦东新区、黄浦区等七个区受疫情影响的儿童及家庭。

接收到奶粉的儿童家长

为驰援上海抗疫,广州市美赞臣公益基金会积极调动各方资源,组建了“为爱战疫,守‘沪’宝宝”应急工作组,打通绿色物流通道,全方位守护上海宝宝的口粮供应。

接收到奶粉的儿童家长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美赞臣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朱定平表示,“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是美赞臣的企业使命,我们一直关注每一个中国妈妈、每一个中国宝宝的需要。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为中国的妈妈与宝宝提供支持,与她们心连心、肩并肩、共同战胜疫情。

儿童家长领取奶粉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2020年,美赞臣中国捐赠475.2万元和5100罐孕妇奶粉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项目,为湖北受疫情影响的新生儿及孕产妇发放“防疫包”并提供综合性援助服务支持。2021年底,美赞臣公益基金会再次捐赠价值2975余万元的营养品支持四川凉山地区改善母婴营养。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