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守护健康 我们温暖你”能量加油站给抗疫天使加能量

2022/04/26

当前,全国各地疫情多点爆发,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致敬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温暖最美逆行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玛氏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你守护健康 我们温暖你”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价值317.424万元的士力架3000箱、德芙碗装巧克力1000箱,在医院、社区防疫站等地设立能量加油站,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助力加油。

8dc2d79ffa13ffb220fd1178fe1.jpg

在疫情面前,玛氏中国秉持“未来始于当下”的企业愿景,密切关注相关形势变化。一方面全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积极协调援助和运输;另一方面努力保证生产和供给。捐赠物资已陆续运达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河南、安徽、江苏、济南、西安、成都、长沙等地,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支持抗疫工作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工作人员。

e8df30cbd9727a410e0b7725db0.jpg

慰问物资成都发货1.jpg

许多医务人员告别正在哺育的婴儿、正在上学的孩子、刚刚新婚的妻子丈夫,离别正在住院的父母……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他们的身影出现在社区、街道、乡村,出现在集中隔离救治场所,守护在病床前……

为了完成党和政府的嘱托,为了呵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他们奋战在一线,不能及时吃饭喝水、得不到适度休息,医务人员连续工作、加班加点已成为工作的日常。

84c6aa27a45ce8d362aecabfb42.jpg

“头低一点,嘴巴张开,啊——”上午九点,晓阳准时到达北京市东城区核酸采样点,开始一天的工作。核酸采样不仅是技术比拼,更是对体力的考验。连日来,她和同事每天早上6点半出发,完成一天工作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多。登记、核对、采样、再核对,多日的高强度工作,穿着严密的防护服,连续几小时不吃不喝,护目镜中的汗水、脸上深深的压痕、干裂的嘴唇……这是她和同事每天的工作状态。

今天,晓阳格外开心,中午休息和晚上完成工作的时候,可以在能量加油站吃一块士力架、来一块巧克力,在补充体力、恢复精神状态的同时,感受暖暖的关爱。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