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爱心套餐“豫”你相见

——大黄蜂品牌走进校园情暖寒冬

2021/12/10

 12月10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晋江市大黄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捐赠3750套总价值100余万元的“HELLO小孩”爱心套餐。

微信图片_202112101947431.jpg

今年7月,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紧急启动驰援河南行动,倡议社会各界为灾区儿童及家庭提供急需物品援助,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晋江市大黄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河南捐赠1000余万元款物,帮助孩子们顺利度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11210194743.jpg

一直惦记着孩子们的大黄蜂企业领导和员工代表10日来到河南省卫辉市第六完全小学探望时,被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教职人员奋发向上的激昂斗志深深感动。

图片3.gif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武峰峰在“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上勉励孩子们:“希望你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成为祖国奔涌的‘后浪’!”

晋江市大黄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林忠胜表示,投身公益、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责任担当,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呼吁全社会一同重视儿童公益事业,关爱困境儿童,护佑儿童成长。

活动现场一片欢腾景象,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爱心套餐,有的拿起帽子围巾试一试,有的拿起手套戴一戴,有的吹起了口琴,有的拿起了彩笔。一位老师表示:“这些爱心礼物虽不贵重,但却真切地为困难家庭的孩子带来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