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召开第十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2021/10/12

 2021年10月11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京召开第十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陈秀榕理事长主持。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_ZJM15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教授对“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发来的倡议。与会理事、监事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就进一步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倡议,更好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会议一致同意朱东云同志担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并增补为理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22年资产保值增值计划》。

会议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今后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儿童慈善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认真落实倡议精神,帮助更多女童受到良好教育、实现人生梦想。三是要推动解决儿童和家庭的急难愁盼问题,竭诚服务儿童健康成长。四是要严格规范化管理,推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各项工作安全健康发展。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慈善工作专业化水平。会议要求各位理事、监事尽力履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出点子、多担责任、多献爱心,为儿童慈善事业更好发展尽心尽力,担当奉献,更好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