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如你 恒爱有我 中国儿基会与恒源祥一同为山西加油

2021/10/23

10月5日以来,山西遭遇强暴雨突袭,数万人流离失所,同时受到低温寒潮影响,亟需保暖物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手恒源祥紧急驰援。恒源祥工厂连夜赶工,向山西省临汾市捐赠4000套儿童保暖内衣、1200条羊毛被,爱心物资通过中国儿基会于第一时间发往受灾地区。

1.jpg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儿童事业部总经理吴洲鹏说:“灾情爆发后,我们紧急调拨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区,并组织工厂连夜赶制了一批儿童内衣,陆续发出。”

恒源祥家纺总经理孙蕴聪说:“考虑北方天气已经变冷,我们加急赶工羊毛被驰援山西。希望给山西受灾的儿童及家庭送去‘一被子’的温暖”。

2.jpg

来自上海好小囡少儿合唱团的小囡们听闻许多山西小朋友遇到了困难,一同改编并唱起了一首《我们都是好朋友》(山西加油版),给山西小朋友加油。好小囡们说:“希望山西小囡们要扛住,恒源祥与你们同在。”

3.jpg

温暖如你,恒爱有我。目前,恒源祥集团通过中国儿基会驰援山西受灾地区的爱心物资已全部运抵,希望这批凝聚着祝福与爱的物资,能够温暖到山西受灾人们的心。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