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计划”融佑未来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2021/09/24
9.24图2.jpg
颁发捐赠证书

9月22日,“腾飞计划”融佑未来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锡生,爱心捐赠单位融创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曹鸿玲等出席仪式。

9.24图2.jpg
朱锡生秘书长讲话

朱锡生代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融创服务集团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社会资源支持家庭教育、关注中国儿童教育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融佑未来公益项目聚焦儿童教育和社区文化建设,结合物业服务资源,在社区、家庭中倡导好家风好家教,是社会资源支持和服务家庭教育的又一创新探索。希望与融创服务集团紧密携手,持续为儿童教育福利事业贡献力量。

9.24图3.jpg
曹鸿玲总裁讲话

曹鸿玲表示,多年以来,融创服务配合母公司融创中国,在教育扶智、乡村振兴、古建保护、义工联盟等多个领域,尝试做出贡献。此次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融佑未来公益项目,融创服务将竭力支持,探索物业等社会资源参与社区文化建设的模式与路径,在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同时,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捐赠仪式上,双方领导就未来联动更多企业、政府机构与各方资源,持续推进社区儿童安全、环保等领域的公益实施,营造平安和谐、生态环保的社区发展共同体,以及街道&社区特色文化建设模式等长期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飞计划”于2017年正式启动,主要面向幼儿园、中小学以及社区,开展百城千校公益巡讲活动。“腾飞计划”融佑未来公益项目将于年底前在重庆、杭州实施。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