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这份开学礼物希望你们喜欢!

—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开启阿坝爱心之旅

2021/09/16

 “一杯酥油茶代表我们的一份谢意,谢谢艾多美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份美好的开学礼物。” 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麦洼乡小学的孩子们用温暖的酥油茶表达他们的感恩之情。

9月13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麦洼乡小学的学生们身着美丽的藏族服装,跳起欢快的真达锅庄,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经过一个暑期的筹备,“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爱心之旅来到阿坝州,为孩子们送来了一份充满爱的开学礼物。

头图916.jpg
 
真达锅庄舞蹈

麦洼乡小学是一所有着60年建校史的藏族特色小学,但是在改善教学设备设施方面还存在很大的需求。“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通过捐赠教学一体机和课桌椅,支持学校生动化教学、多元化授课;通过翻新改造教室为学生们提供崭新整洁的学习环境;通过捐赠图书、书包、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为丰富学生的课外阅读、增强身体素质提供帮助。

916、2.jpg
学校教室对比图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出发,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特色劳技课程,挤牛奶、打酥油,这些虽然是孩子们在家经常做的,但在志愿者眼里,却感受到了孩子们在平凡学习生活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916、3.jpg
学生劳动
 
9166、4.jpg
打酥油
 
916、5.jpg
煮奶渣

仪式上,四川省阿坝州妇联丁雁副主席表示,“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体现了广大爱心力量对藏区儿童的关爱,感谢中国儿基会和艾多美公司对藏区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相信麦洼小学的孩子们在爱心的呵护下一定会快乐、健康地茁壮成长。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任勇经理表示,艾多美始终秉承分享文化,希望通过帮助更多孩子,在传递爱的同时,分享到孩子们的快乐。

916、6.jpg
递交捐赠牌照片

四川省阿坝州妇女联合会、红原县人民政府、县妇联、县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916、7.jpg
参会代表与学生们合影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