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礼物来啦

2021/06/03

5月31日,甘肃省白银市水泉镇旱平川中心小学非常热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通过甘肃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孩子们送去“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礼物——97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

5头图.jpg

在发放活动现场,白银市平川区区委常委张春燕勉励受助的孩子们,要从小胸怀理想,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在家做个好少年,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珍惜读书的机会,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强健的体魄,早日成长为家乡的建设者和祖国的栋梁。

旱平川中心小学学生吕得蕊说:“今天我收到的爱心套餐里面有我喜欢的水彩笔、口琴、毛笔、练习本等等,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资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这些关心我们的人。”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乐开了花,迫不及待地打开套餐礼盒,戴上漂亮的帽子,翻找箱子里面的惊喜,每一样都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3BG5A0267.jpg

1BG5A0352.jpg

收到礼物开心的孩子们

“六一”前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贵州、甘肃、河北、河南、安徽、广西、云南、贵州、湖南、湖北发放两万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总价值400万元。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