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出席“倾听花开的声音——春蕾的故事”分享会

2019/09/04

1.jpg

9月4日,“倾听花开的声音——春蕾的故事”分享会在京举办。“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出席分享会,并启动“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书记处书记赵雯一同出席。

今年是中国女童助学公益项目“春蕾计划”实施30周年。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组织实施“春蕾计划”,迄今已资助超过369万名贫困女童、援建1811所春蕾学校、发放217万套护蕾手册、获得2784万人次捐赠、募集善款21亿元。

2.jpg

在活动现场,优秀成才春蕾女童代表、社会爱心人士代表、春蕾教师代表和媒体代表深情讲述春蕾故事,一同回望“春蕾计划”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春蕾女童追逐梦想的信念和信心。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负责同志,春蕾女童代表、北京市171中学学生代表,长期支持和参与“春蕾计划”的空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代表,公众捐赠人、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分享会。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