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担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推广大使”

2019/06/03

6月1日国际儿童节,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陈立农“儿童安全推广大使”称号。

1陈立农证书.png

近年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建立儿童教育、儿童救助、儿童健康等多方位、综合性的儿童公益服务体系的同时,持续重点推进儿童安全类公益项目。“儿童安全教育工程”项目经过10年发展,在各方的支持下,已经向全国捐建安全体验教室300余间,举办移动安全体验营、安全管理培训班等活动百余场,受益人次超过1000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希望携手陈立农,号召更多人持续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帮助更多孩子远离伤害、健康成长。

陈立农推广大使海报.jpg

陈立农来自于中国台湾,自出道以来热心公益,也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并用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基金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公益项目。陈立农在接受、担任“儿童安全推广大使”时表示,从小到大,妈妈都会叮嘱他在外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他也希望把这种爱的叮嘱传递给更多孩子,祝愿孩子们都安全健康成长。同时,他非常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信任,表示接下来将尽自己所能呼吁更多人一起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参与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公益项目推广工作,帮助更多的孩子拥有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童年。

3陈立农捐赠图.jpg

陈立农向中国儿基会递交捐赠牌

2018年11月,陈立农通过经纪公司(传奇星娱乐)向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爱心善款。2018年11月-2019年5月,陈立农与儿基会多次通过线上微博互动形式传播安全知识。微博转发量达到上百万,在陈立农等支持下,目前#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微博超级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1.1亿人次,讨论达620余万条。

2019年5月5-9日防灾减灾周,由陈立农捐赠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厦门市安全教育示范课程巡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为厦门市10所小学校1000余名师生带去生动的情景体验式安全课程,为各学校日后开展常态化安全教育提供了教学范本。另外,陈立农捐赠的“儿童安全教育工程”还将开展捐建安全体验教室、安全教育巡讲和发放安全应急医疗包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

厦门活动图.jpg

由陈立农捐赠的安全示范课巡讲在厦门10所小学开讲

受益学生用稚嫩的笔记感谢爱心捐赠人.png

受益学生用稚嫩的笔记感谢爱心捐赠人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