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歌迷资助春蕾献真情

2004/06/01
继02、03年度生日爱心工程获得广大歌迷热烈支持,以及仔仔本人和经纪公司、各大传媒的肯定与好评。今年再次发起此项活动,本着自愿、量力而行、公开的原则,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善款从内地、港澳台、东南亚、美加、日本等地汇至,共筹措善款约人民币近9万元。善款的捐助意向经联盟成员共同商议,以[仔仔动力联盟-周渝民]的名义,其中的¥27,600余元继续用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帮助23名贫困女童完成3年高小学业;另¥30,000 也继续资助仔仔的家乡,台湾儿童暨家庭扶助基金会宜兰家扶中心,联盟所认养8名家庭清寒儿童的生活;余款将会捐往新加坡[儿童医药基金],帮助受严重慢性疾病影响的病童,同样据悉,仔仔也会在6月底赴新加坡参加该基金举办的慈善筹款晚会。

也如既往两届爱心活动一样,今年的爱心工程捐助证明及受助人士的感谢状将通过经纪公司交给仔仔本人保管。并且联盟也就此继续自行制作了一辑生日纪念特刊,也是为仔仔踏入演艺圈三年来的成长和成绩作一路标,为联盟成立两年及未来发展作总结。

[仔仔动力联盟]各成员们以网路为依托,以彼此的信任为桥梁,是仔仔让我们这麽多互不相识的姐妹能够走到一起,互相支持着、伴随着仔仔、跟随着联盟成长。是仔仔,激发了我们心底的爱心和动力,使我们有勇气将小爱化为大爱,并且有信心将此爱心一年年传承下去。仔仔今年的生日和往年一样,也会在工作中度过。希望[仔仔爱心工程]能给仔仔带来一个开心且有意义的生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