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纳儿童欢乐节

2004/06/05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今天,大名鼎鼎的华纳卡通明星兔八哥、崔弟鸟来到了上海东方绿舟与小朋友们共度由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华纳儿童欢乐节”,共同庆祝中录华纳旗下新品牌“华纳儿童”的成立。

    一大早,兔八哥就与崔弟鸟一起在东方绿舟的太阳广场亲自进行爱心气球慈善义卖,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募集善款。小朋友们见到两位大明星,都异常兴奋,并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为有困难的小朋友捐款。所有捐款的小朋友都得到了两位卡通明星赠送的爱心气球,并在爱心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参加当天下午举行的“同一蓝天下,爱心齐放飞”活动。

    上午,两位卡通明星与东方电视台当红节目主持人妮妮一起揭开了“华纳儿童”品牌上市发布会的序幕。除了两位卡通明星外,中录华纳此次还邀请了100名小朋友参加发布会,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品牌揭幕仪式:机智幽默的兔八哥、活泼可爱的崔弟与小朋友们一起完成有趣的拼图游戏,拼出“华纳儿童”的品牌标识图案,却发现缺少了一块,正当大家疑惑不解并到处寻找时,只见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方东林先生自豪地走上台,在图案上加上了金色的“华纳兄弟”品牌标识(WB),至此,“华纳儿童”品牌正式在中国成立。方东林先生在发表品牌上市感言时激动地说:“由华纳孕育、汲取了近百年精华的“华纳儿童”终于来到中国啦。”

    紧接着,中录华纳家庭娱乐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程武先生与主持人一起带领大家认识“华纳儿童”的家庭成员,让小朋友猜猜这些具有不同性格、形象各异的卡通人物分别是谁。小朋友们对这些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卡通人物充满了好奇心,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于是Tom和Jerry、兔八哥、蝙蝠侠、超人、哈利•波特、飞天小女警等,这些华纳旗下最著名、最受欢迎的明星们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他们有的机智幽默,有的可爱聪明,有的时髦漂亮,有的拥有令人羡慕的超自然能力, 有的却憨态可掬,经常闹出笑话……他们拥有各不相同的性格和脾气, 但是有一点却是相同的, 他们都善良、勇敢、乐于助人、忠于朋友、行侠仗义!他们都是孩子们的趣味成长好伙伴!”程武先生风趣地介绍道。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