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首都“春蕾高中生”全部毕业

2007/06/26






金色六月,北京树人•瑞贝学校“春蕾高中班”的32名春蕾生,北京育才学校“春蕾高中班”的37名春蕾生,经教育部批准,全部参加了北京的高考。





三年前,在北京绿芝兰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孙刚先生的资助下,中国儿基会与北京市育才学校联合开办了“育才春蕾高中班”,招收37名革命老区贫困学生和公安系统英烈子女;六年前,在日本友人深见东州先生的资助下,来自甘肃等西部九省的32名学生在北京树人学校完成了初中、高中学业。2007年4月25日,深见东州先生专程从日本赶到北京,看望正在备战高考的32名春蕾生,给予她们很大的鼓舞。





2007年6月11日,北京树人•瑞贝学校举行了“2007年高三年级暨春蕾班毕业典礼”;2007年6月12日,北京育才学校举行了“育才学校‘春蕾班’同学欢送会”。中国儿基会副理事长程淑琴勉励“春蕾生”们“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宋立英勉励“春蕾生”们“爱心永驻、努力进取、学有所成、服务国家”。





“春蕾计划”实施18年来,在全社会的爱心支持下,募集资金6亿多元,救助170万人次失学女童重返校园,为辅助国家义务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