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爱心、爱眼、爱光明”公益慈善发车仪式举行

2007/07/03


光明总裁郭本恒和华东区总经理罗海率先捐赠



    6月28日,光明乳业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爱心、爱眼、爱光明”公益慈善发车仪式,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宋立英、光明乳业有限公司总裁郭本恒、华东地区总经理罗海出席并讲话。



医疗车和爱心大篷车启程



    这次活动得到了光明乳业的大力支持,以总裁郭本恒为代表的光明乳业高层领导率先捐款,随后很多歌星、知名主持人等一一上台捐款。随后,中国儿基会秘书长宋立英和光明乳业华东区总经理罗海一起按下爱心大篷车开关,中国儿基会的医疗车,光明乳业的大篷车亮相,它以e+蓝色传达光明广播慈爱的胸怀,它以火红的爱心标识传达光明乳业、中国儿基会和社会各界对贫困弱视儿童的神圣使命。



主办双方代表合影



    此次公益活动首先以爱心巡游方式在华东发起,开始为期2个月的行程,将到达华东江、浙、皖三个省11个地市,爱心大篷车在进行儿童弱视知识普及的同时,将为救治贫困弱视儿童进行善款募捐。



总裁向医疗代表授牌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