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使节夫人看望受助弱视儿童

2008/01/17






2008年1月 10日下午,在全国妇联国际部邹晓巧部长的陪同下,拉美使节夫人小组16人来到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看望该小组救助的来自陕西的30余名贫困弱视儿童,并为孩子们带来了新年礼物。孩子们见到“恩人”,分外高兴。不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还向她们赠送了亲手和家长一起制作的精美的手工艺品。整个会场呈现出暖意融融的氛围。





拉美使节夫人一贯关心、关注中国贫困儿童的成长,慷慨捐资帮助中国贫困儿童上学、治病。在去年12月份举办的旨在为贫困弱视儿童筹集善款的“第11届拉美使节夫人小组慈善年会”上筹集善款50余万元,用于救助80余名贫困弱视儿童。拉美使节夫人本次看望的30余名贫困弱视儿童就是该善款救助的第一批弱视儿童。





全国妇联国际部邹晓巧部长代表全国妇联中国儿基会向拉美使节夫人的慈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拉美使节夫人小组主席也代表全体成员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儿童教育福利事业。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