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房地产再向中国儿基会捐赠两所春蕾学校

2008/01/22
    1月20日,在“温暖2008 写给幸福”龙湾别墅2008业主答谢感恩盛会上,龙湾别墅开发商北京英才房地产开发公司现场抽取了2个慈善大奖,并将以获奖业主名义通过中国儿基会在陕西捐赠两所春蕾学校。至此,北京英才地产共向中国儿基会捐赠了869万元人民币。

    社区共享式慈善事业是由英才地产带动推进其开发的龙湾别墅全社区的业主共同参与慈善事业的一种方式。其主要模式是,在龙湾别墅所有业主中抽取大奖,每个奖项奖金为30万元,以业主名义捐赠春蕾小学,并以业主的意愿选择资助地点、为学校命名;同时抽取爱心奖,每个奖项奖金为12000元,以获奖业主名义资助贫困女童。此举不仅让企业与业主的爱心共同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女童,也带动更多有志于慈善事业的个人加入这个爱心团队,调动他们参与公益的积极性。截止目前,英才地产已通过该方式在全国捐建了22所春蕾学校、资助了1000名春蕾女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