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中国五周年庆暨业务高峰会举行

2008/02/28




2008年1月正值如新进入中国5周年,上海、北京、广州、西安四地举办了盛大的五周年庆暨业务高峰会议。应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先生的邀请,作为“受饥儿滋养计划”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中国儿基会宋立英秘书长和乌振英副秘书长分别出席了上海、北京和广州的如新年会。宋立英秘书长在北京年会的讲话中说,“截止到2007年全球总共募集到超过一亿份蜜儿餐,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受饥儿滋养计划’是一个一举三得的创新型公益项目。第一个目的提供蜜儿餐直接援助受饥儿;第二,在很多地方还配合学校营养午餐,比如很多非洲地区的人每天吃不饱,更不会让小孩子上学,如果在学校提供一顿餐给他,父母会愿意让小孩上学,受教育是脱离贫穷,最终极解决贫穷的方法。如新在非洲马拉维和中国的黑龙江鸡西市设了两个蜜儿餐生产工厂,间接促进了当地的就业机会。”乌振英副秘书长在上海、广州年会上说到:“如新向我会累计捐赠了9万袋蜜儿餐,我会已通过各省妇联把这些蜜儿餐全部捐赠给了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孩子们吃了一段时期的蜜儿餐之后,精力更加充沛,体质得到增强,听课效率明显提高。” 两位秘书长的经验分享感动着在场的每位如新员工,使他们真正感受到 “受饥儿滋养计划”对中国儿童的真诚与善意,同时也被“善的力量”文化所感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7000多位如新伙伴们参加了业务高峰会议。来自美国总部的如新集团创办人暨董事会主席罗百礼、首席执行长贺楚门以影片的方式祝贺中国市场五周年生日快乐,也祝福伙伴们拥有一个成功的2008年。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如新中国常务副总裁暨总经理郑重代表管理团队致辞,勉励如新伙伴们秉承“善的力量”,保持梦想、坚持信念、积极行动,并与大家展望了2008年“受饥儿滋养计划”的市场计划和奖励活动,激起了所有伙伴们的热情;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广行善举,为普天下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