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向儿基会捐赠100万全力支援灾区儿童

2008/05/16

 

刘亦菲向儿基会捐赠100万全力支援灾区儿童

 

5月13日下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汶川大地震灾区儿童启动“中国儿童紧急救助基金”。

5月14日,刘亦菲便打来电话表示要为灾区儿童捐赠100万。

5月15日,刘亦菲临时取消去好莱坞的行程,下午2点赶到全国妇联大厦9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灾区儿童捐赠100万!

刘亦菲对灾区儿童的诚挚爱心得到了全国妇联副主席、中国儿基会副理事长莫文秀女士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宋立英女士、副秘书长乌振英先生的高度评价及赞扬!

全国妇联副主席莫文秀亲自为刘亦菲颁发证书。刘亦菲说,当妈妈和她从电视中看到灾区的情况特别是看到那些因为地震而失去父母的孤儿时,就会忍不住流泪。刘亦菲表示这次只是为灾区儿童的第一笔个人捐赠,以后还要抽出时间亲赴灾区为孤儿做心理辅导,并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刘亦菲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灾区儿童,关注中国儿基会“中国儿童紧急救助基金”,更多的为灾区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

一名出租车司机(车号为B-J6108)得知刘亦菲前来为灾区儿童捐款的消息后赶紧来到妇联,通过工作人员将10块、20块的出租款汇集成200元钱交到刘亦菲手中,请刘亦菲代捐,令在场所有人动容!

中国儿基会现已全面进入救灾备战状态,希望所有关爱儿童的社会爱心人士能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