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捐助5000套 “HELLO小孩”爱心套餐

2017/04/15

2017年,武警部队捐赠100万元用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套餐,甘肃漳县、西和县、山西左权县、湖北罗田县、河南开封市、云南武定县等地共5000名孩子受助。

山西省左权县

3月21日,左权县麻田中心小学举行发放活动仪式。全校700名贫困儿童收到了“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受助儿童赵小月接过套餐盒,感动地说:“这不仅仅是送给我们的礼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我们一定满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1.jpg              2.jpg

 

湖北省罗田县

3月27日为罗田县九资河镇徐凤冲小学、大地坳小学、平湖邵博小学、平湖中心小学、匡河镇戏龙庙村小、四口塘村小共计600名贫困小学生发放了爱心套餐。

3.jpg           4.jpg

 

5.jpg

河南省开封市

3月22日为开封市百塔小学、闫楼小学、北环森林小学共计600名贫困小学生发放了爱心套餐。

6.jpg              7.jpg

 

8.jpg

云南武定县

4月12日为武定县白路小学、田心小学共计600名贫困小学生发放了爱心套餐。  

9.jpg

 

10.jpg          11.jpg

甘肃漳县、西和县

4月5日为甘肃漳县新寺镇大柳小学、八龙小学、韩川小学、瓦房白玉兰小学、东桥佳洋小学、光明小学、暖水小学、东州春蕾小学、赵家庄小学、三条沟小学、虎龙口小学、占卜小学、小石门小学、陈家诅小学、紫石小学、马家门小学、背后河小学、红门子小学、南开小学,西和县洛峪镇柏树小学、段家小学、马河小学、铜水小学、关坝小学、太石河山青小学、银杏小学、崖湾教学点,共计2500名贫困儿童发放了爱心套餐。

12.jpg           13.jp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