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走进山西吕梁山区

2016/09/02

2016年9月2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TFBOYS粉丝团在山西省吕梁临县开展“HELLO小孩”爱心套餐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刘家会九年制小学、双塔学校、开化九年制学校430名孩子受益。

image001
“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收到套餐后的孩子们

收到爱心套餐的孩子们都非常高兴,迫不及待地打开看看。高帅尤其开心,老师问他喜不喜欢这些东西时,他说:“我太喜欢了,每一样都很实用,刚开学好多生活学习用品爷爷都还没来得及给准备,这下基本都全了,也不用打电话问爸爸要了,体温计是我最喜欢的,以后发烧感冒可以及时的吃药,而且爷爷可以和我一起用。” 

李林的家庭特别贫困,父亲已经接近六十岁了,他们全家人的活计只能靠父亲种地的微薄收入来维持,李林喜欢画画,但是她的画非常朴素,没有一点色彩。今天她特别激动,特别开心,回到教室就把水彩笔拿出来为她的“素颜”画涂上了美丽的色彩!她认真画画的样子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image006
孩子们收到爱心套餐

“HELLO小孩”爱心套餐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面向广大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于2015年底启动的公益项目。爱心套餐每套主要包括:水彩笔、跳绳、口琴、魔方、充电手电筒、保温水杯、雨伞、毛笔、练字贴、笔袋、铅笔、刨笔刀、套尺、橡皮擦、健康应急包、帽子、毛巾等价值200元的18种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准备了回音卡,为捐赠者和受助儿童架起情感联络的桥梁。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