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召开青年员工理论学习会议

2019/01/15

1月11日下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团支部召开青年员工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会40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15165623.jpg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并进行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推动青年员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微信图片_20190115165618.jpg

会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学习体会。有的青年员工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妇女事业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有的青年员工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作为一家以“抚育、培养、教育儿童少年”为宗旨的公益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个重大课题,找准立德树人的工作切入点,策划开展实施公益项目;还有的青年员工说,通过本次学习,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自己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决心。 

据悉,此次学习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下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见》精神,扎实推进青年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的一次理论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加强青年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