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妇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14

11月9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妇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朱锡生主持会议。会上,朱锡生同志传达了全国妇联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内容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全国妇联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从防范违纪违法、加强合规管理、构建合规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明确要求和具体举措。

IMG_2017.JPG

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充分认识到中国儿基会存在的廉洁风险,思想上要有大境界,行动上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和杜绝一切违纪现象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

二是要牢记晓薇书记“行胜于言”的要求,严守党的纪律,以坚定意志、坚强决心、坚决举措,常态化抓好各类廉洁风险点和合规隐患自查、排查工作,防范“魔鬼出现在细节中”、“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三是要在夯实内控制度化管理体系、严格公益慈善项目执行的全过程监管、依法做实慈善信息公开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在员工中培育合规文化,促使员工形成依法行事、依规办事的工作自觉和习惯,为推进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风清气正模范机关作出中国儿基会应有的努力和担当。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