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18/10/20

按照全国妇联党组的部署安排,10月19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非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朱锡生主讲。党课中,朱锡生同志首先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剖析了警示案例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工作中的廉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排查。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岗位历练、思想历练、作风历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提醒全体同志要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慎独自重,从严要求,与合作伙伴处理好“亲”和“清”的关系,坦诚交流、友好合作。要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育作为常态,同事间互相监督提醒,互相帮助提高,共同营造纯洁的内外上下关系,建设风清气正的儿童慈善机构。

IMG_1860.JPG

与会同志表示,本次党课既是一次廉洁纪律教育,也是一次警醒警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和遵规守纪意识。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从细从小从严做起,在打造儿童慈善工作队伍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