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长秋获评七月“正能量之星”

2018/07/04

盛夏七月,草木葳蕤,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团支部持续开展“每月一星”评选活动,办公室副主任许长秋获评七月“正能量之星”。

IMG_1447.JPG

许长秋,自2007年来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工作,至今已有11年,一直严于律已、兢兢业业、勤劳奉献、“干一行爱一行”。作为办公室副主任,面对繁杂琐碎的事务性工作,她敬畏本职,积极与部门同事们一起,树立“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难而怕为”的工作风格,坚持热心、细心和耐心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把每一件工作当成一种事业去追求,把每一件小事作为一项任务去完成,努力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同事满意。特别是对于具体负责的文字材料撰写和档案管理工作,她精益求精、精细管理,较好地发挥了以文辅政的重要作用。

除了办公室副主任一职,许长秋还担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党支部宣传委员职务。有18年党龄的她,工作中始终把讲政治、讲党性作为第一位要求,认真履行党支部委员的职责,除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外,还主动承担支部建设中的一些重要工作事项。她还是年轻同志的“知心姐姐”,注重加强对年轻同志的传帮带,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与年轻同志一起互勉互励、互相进步提高。

获评“正能量”之星还与她勤奋好学、积极向上、乐观坚定的态度分不开。她工作之余,常常以书报为伴,不断充电加油。她思想纯正、内心强大、性格阳光,遇到事情总是从好处想,努力解决困难。她像春天的一抹朝阳,给集体带来昂扬向上、温暖友善、充满希望和奋进的力量。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团支部“每月一星”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在团员、青年中广受好评。通过评选力争在工作中形成“树起一面旗、点亮一盏灯、带动一群人”的浓厚氛围,促进青年同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