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8

5月4日,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精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走进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参观学习。

IMG_7016_副本.jpg

苏世民书院副院长程文浩带领团员、青年参观了书院的教学设施和生活空间,并介绍了书院的教育理念、教师资源、课程设置、导师制度等内容,最后表示社会责任领域大有可为,希望今后加强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合作。与会青年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开阔了眼界,同时感受到如今中国的强大,更增强了自信心。一位青年说:“100多年前,中国的学生到国外留学,建设祖国。如今,世界各地的精英来中国留学,学习、理解中国文化、价值观,影响世界。” 

苏世民学者项目于2013 年4月正式启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时任总统奥巴马分别两次发来贺信。2015 年10 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正式成立。书院着眼于培养“未来世界的领导者”,让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了解中国,也理解世界。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