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13

IMG_9324.JPG

为深切体会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治国理政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同时为学习贯彻好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思想理论基础,10月13日,中国儿基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共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参观中,“天眼”、“蛟龙”、北斗导航系统、高铁、植保无人机、胶囊胃镜机器人、“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等一组组数据,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模型,使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五年来我国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并由衷发出“现在真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厉害了,我的国”、“我爱你,中国”等赞叹。

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工作团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