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绽放,学成起航——“如新春蕾计划”美妆美容+自媒体公益培训圆满结业

2021/08/31

 8月27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如新春蕾计划”美容+自媒体公益培训结业仪式,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举行。至此,为期60天的“美容+自媒体”公益技能培训,和为期45天的“美妆+自媒体”公益技能培训均圆满结业。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小平、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娟等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为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未标题-1.jpg
继续教育学院刘小平院长与领取结业证学员合影
未标题-2.jpg
健康学院李娟院长与领取结业证学员合影

在学员分享环节,学员代表王莹感慨地说:“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和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给予困境女孩学习成长的机会。这次培训既丰富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我们将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未来将发挥‘如新春蕾’的公益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未标题-33.jpg
学员代表王莹发言

来自成都周边及中西部地区困境家庭共70名女孩参加了本届培训,并全部顺利通过考核,结业证获取率100%,美容师岗位证获取率100%,通过专场“双选会”实现100%就业。

未标题-4.jpg
全体师生合影

“如新春蕾计划”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上海如新公益基金会于2019年10月共同发起,旨在帮扶包括西部困境地区和三区三州困境家庭适龄女孩接受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她们平稳步入社会并享有就业机会,实现个人和家庭摆脱困境。此次培训是“如新春蕾计划”公益项目中一项教育扶贫子项目,为来自困境家庭女孩提供专业的美妆、美容技能培训和职业规划。

未标题-5.jpg
学员合影

至今,“如新春蕾计划”已为近三百名困境家庭女孩提供奖助学金资助,助力她们走向职场与社会,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和改变命运的机会。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