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成长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06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助学项目 “我要上学”不知不觉中已陪伴众多贫困留守儿童走过了18个年头,18年间“我要上学”通过真切地实际行动以及广泛地宣传助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献出了一份力量。

1(1).jpg

关注贫困留守儿童成长  18年爱心接力

“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于2003年启动,18年来一直凭借着巨大的感召力、凝聚力和辐射力,为我国贫困地区儿童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超过650组音乐、影视界明星及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爱心大使,为公益助力。截至目前,“我要上学”已累计筹款超过7900万元,捐建“音乐之声儿童快乐家园”18所、“春蕾小学和春蕾班”120余所,资助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的困境儿童超过6万名,帮助他们无忧上学,快乐成长。

2(1).jpg

(“我要上学”每年都将与贫困留守儿童亲密接触,切身了解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带给他们最暖心的关怀与帮助)

“我要上学”品牌公益  18年始终如一

2005年、2009年MusicRadio音乐之声被全国妇联两次授予“中国儿童慈善奖”;2011年、2012年、2017年全国妇联三次授予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2014年,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中国儿童慈善奖——感动春蕾”称号;2018年9月13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凭借“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被由民政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授予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称号。“我要上学”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著名品牌之一,被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誉为“媒体助推公益的项目典范”。

3(1).jpg 

(音乐之声团队通过“我要上学”项目多次获得公益慈善表彰及奖项)

后疫情时期公益再启程  18年温暖延续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人们原本平静的生活,疫情的影响使本就处于贫困状态的留守儿童雪上加霜。“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号召众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也诚邀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助力,希望在后疫情期,为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适龄儿童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实际需求,帮助更多贫困留守儿童无忧上学,快乐成长。

4(1).jpg

(爱心企业美赞臣、绿森林、碧生源等企业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贫困留守儿童,先后通过“我要上学”慈善活动平台,共捐助数百名儿童)

5(1).jpg

(众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用行动为孩子们带去了暖心关怀)

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爱心捐助,所捐善款将全部捐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音乐之声全天节目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进行了解,愿每一份关爱,都能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6.png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