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婴幼儿成长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30

7月14日,甘肃省西和县洛峪镇袁付村的村委会里十分热闹,很多婴幼儿家庭都在这里收到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捐赠的婴幼儿奶粉。

4.jpg

与此同时,西和县全县20个乡镇与漳县14个乡镇的数千个贫困家庭均收到了这份爱心礼物。

6.jpg

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全面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和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按照全国妇联定点扶贫工作的统一安排,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广东妥善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华德瑞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了此次捐赠活动,向甘肃省西和县、漳县捐助喜宝倍喜幼儿配方奶粉2500箱(15000罐),价值2131800元,贝唯他较大婴儿配方奶粉42箱(1008罐),总价值1169963.52元,以提高贫困户家庭婴幼儿健康水平。

5.jpg

2.jpg

广东妥善商贸有限公司和天津华德瑞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积极响应我会号召,积极捐赠物资并深入一线提供志愿服务,体现出关键时期的社会担当和对婴幼儿健康成长的深度关切,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助力西和、漳县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1.jpg

8.jpg

3.jpg

7.jpg

助力脱贫攻坚的公益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未来,期待更多爱心企业的加入,为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