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夏天基金”

——2019“愿我成为你的太阳”公益活动

2019/08/27

为了更好地呼吁社会大众对白血病儿童的关注,让更多白血病患儿得到救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夏天基金”于2019年8月25日在北京郎园文化中心—兰境艺术中心举办“愿我成为你的太阳”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从白血病患儿角度出发,呼吁更多女性与儿童参加到这个有爱的活动中,共同关注“夏天基金”与白血病儿童。

2.JPG

“夏天基金”爱心传播大使:程一墨先生、邓婉颖女士、王凯先生合影

3.JPG

“夏天基金”发起人王女士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参加本次活动有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夏天基金”爱心传播大使:王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夏天基金”爱心传播大使:邓婉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夏天基金”专家委员:吴敏媛,以及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在内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近百人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其中邓婉颖女士当天早上特意从香港飞到北京参与活动,而王凯不仅百忙之中亲临现场而且还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4.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夏天基金”发起人王女士发言,提倡行动是最美的守护,汇聚爱才能让爱辐射,传递爱才能传承责任,人人都是志愿者,我们一起来行动,让社会更温暖。

活动主要通过公益义卖和公益拍卖的形式募集善款,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其中义卖会上一大亮点就是由白血病患儿在病房中画的画,表现出孩子们内心的勇敢和乐观!在所有捐赠品中有字画、餐具,书籍等。其中“爱心传播大使”邓婉颖捐出10幅自己亲手画的画,“爱心传播大使”程一墨为此捐出5幅自己的字画作为义卖品,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本次活动拍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救助白血病儿童。

7.JPG

白血病儿童与妈妈走秀表演

活动现场还设有模特走秀环节,表演者包括志愿者、白血病患儿及其家长,活动氛围在主持人“凯叔”的带动下,更是轻松愉悦,高潮迭起。其中开场节目《模特走秀-我心中最美的你》,由模特培训班师生以及患病儿童家庭表演。虽然接受训练不久,孩子们毫不怯场,和妈妈一起在台上走秀,手拿鲜花送给心中最美的妈妈,感人的一幕幕引来全场阵阵掌声。因为平时妈妈们只顾着照顾孩子,已经忘记自己化妆,穿高跟鞋的样子了!这次我们让妈妈们回归自己最美的样子,带着孩子一起展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

9.JPG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夏天基金”于2016年4月27日在北京航天总医院成立,“夏天基金”是致力于救助贫困家庭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专项基金。在儿基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白血病权威专家的热情参与下,“夏天基金”积极投入救助贫困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儿当中。三年来,“夏天基金”共捐助叁佰余万元,帮助六十余名家庭困难的白血病患儿度过治疗困难期;同时慰问了一千多名在医院就诊的患儿,为他们送去衷心的祝福。不仅如此,“夏天基金”为填补这些特殊孩子教育的缺失,激发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兴趣,丰富孩子们枯燥的住院生活,特创办了“公益小课堂”,每周日准时开课,让更多志愿者身体力行参与到公益中来,感受孩子们的坚强乐观,与孩子一起分享天真与快乐!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能加入我们的爱心队伍!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