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召开第十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2019/05/05

2019年4月,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采用通信方式召开了第十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应参加理事18名,实际参加理事17名,1名理事因故未参加。3名监事参加会议。

各位理事、监事认真审阅了《关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关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度预算报告》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战略规划(2019—2023年)(征求意见稿)》,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一致同意两个报告和战略规划。

儿童安全1.JPG

部分理事、监事认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战略规划紧抓时代脉搏,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与公益精神,从业务战略体系、支持性战略体系、保障性战略体系三个方面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规划,指导思想明确,目标清晰,任务具体,建议在保障落实上增加具体可操作的详细措施。

会议要求,秘书处要认真落实理事、监事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战略规划,同时结合基金会工作实际,制定与战略规划相配套的务实可操作的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提交下一次理事会审议。

分享到:

新闻动态